设计师,视觉艺术家
邮箱:psdoc@qq.com

新世纪五百强前瞻#




X操作系统-OLD-1.2




1981年1月1日,发布了X操作系统的1.2版本,经过漫长的两年时间,人们终于可以同时使用两个窗口进行工作,当中也加入了新的内容,例如:Tool工具)、office工作组)、TSN传输)、Music音乐)、Join连接),并且增加了设置按钮,但是左下和右下的两个按钮目前并无实际用途,难道只是为了对称,还是未来会加入相应的功能?




Tool:当中集成了上一代的计算机功能,并且增加了翻译、词典,目前翻译只是支持中英文翻译,这难道暗示下一代支持中文吗?




office:当中集成了上一代的Notepad(笔记本),并且增加了更多的文件处理功能。




TSN&Join:一个电脑与电脑之间的传输工具,要与Join一起使用,传输的一方打开TSN并导入文件,接受的一方打开Join输入对方电脑的口令,即可接收传输,但是两台电脑需要一根数据线进行连接。




Music:一个上一代不具有的全新软件,它可以让电脑变成电台使用,能接受到大量主流的频道,例如101A、918A、777等,有人会问,系统里没有调节音量的按钮那怎么办?电脑本身就配有外部调节音量的旋钮,如果我的电脑没有这个旋钮怎么办,键盘上不是还有"+"和"-"的嘛。




时隔24个月,X系统的新版本一推出,就有大量企业进行购买授权,好评不断!













评论
热度(10)
© psdoc烛光 | Powered by LOFTER
回到顶部 ∧