设计师,视觉艺术家
邮箱:psdoc@qq.com

新世纪五百强前瞻#

X操作系统-OLD-2.0

1982,一个新的时代到来,X操作系统进行了一场大变革,它打开了中国市场,走进了中国人民的身边,X2.0操作系统全面支持中文等10种语言,并且开启了网络变革的时代。

X2.0对比上一代的1.2版本,界面大换血,支持更多的窗口,不单单只有先前的两个,底边任务栏的文字全部变成了图标,分别为:启动、网络、书写、邮件、工具、娱乐,还有最右边的设置按钮。

启动:可以打开程序和文件,并且可以关闭计算机,从前都是外部的开关控制启动和关闭。

网络:需要账户登录上网,大量的用户涌入网络世界,带给了世界巨大的收益。

书写:支持中文输入,同时推出更方便的书写板,其余功能与上一代差不多。

邮件:真正打开了世界大门的钥匙,邮件配有翻译功能,更好的沟通了世界人们的往来,也同时加快了世界的发展,在这一年,有许多商人、贸易家崛起,就是应为邮件和翻译。

工具:该有都有,没有的还在更新,一应俱全。

娱乐:音乐和游戏并为一类,保留了三个经典的游戏,并且增加了一个世界人们都会玩都爱玩的老游戏——比大小。

设置:10种语言,中文、英语、日语、俄语、西班牙语、印地语、阿拉伯语、德语、法语、葡萄牙语,覆盖70%的使用人群。



评论
热度(11)
© psdoc烛光 | Powered by LOFTER
回到顶部 ∧