设计师,视觉艺术家
邮箱:psdoc@qq.com

新世纪五百强前瞻#

若喜欢 推荐 感谢!

X操作系统-OLD-5.0

1991年,前X操作系统设计总监在英美国际大厦跳楼自杀,轰动世界,有传言这不是自杀,而是他杀,是这个年代的所有人害死了他。

六年后的1997年发布了X5.0操作系统,是在X3.0操作系统的基础上进行升级优化,主要界面分为两个界面,操作界面和软件界面。软件界面可折叠,使屏幕达到最大化。

同一时间罗宾汉公司发布了Green-3型电脑,是千禧年前硬件性能最强的电脑。

软件方面继承了X4.0,各方面都十分优秀。

X5.0系统的推出,收到世界的强烈关注,在很短的时间里几乎取代了X4.0,有公司在1997年底进行统计,X5.0使用人群占全世界的53%,X4.0仅占4%,X3.0占6%,Prometheus4.0(普罗米修斯)占36%,其他占1%。

罗宾汉的Green-3型电脑推出三款配色,分别水墨黑、中性灰、石青黄,罗宾汉公司后续推出可更换配件,提供更多的颜色选择。


千禧年的噩梦即将到来,X系统并没有做好准备...


还是那句话,革新家的宿敌正是他所属的年代...


评论
热度(19)
© psdoc烛光 | Powered by LOFTER
回到顶部 ∧