设计师,视觉艺术家
邮箱:psdoc@qq.com

新世纪五百强前瞻#

若喜欢 推荐 感谢!


1999年的噩梦


1999年的早上九点,一家金融财团的电脑受到病毒攻击,电脑屏幕上出现:NO KEY IS OVER YOUR COMPUTER IS DEAD (无解,结束,你的电脑已死)的字样,紧接着这家公司的所有用X操作系统的电脑都出现了这个问题,接下来的几小时,这个病毒以变态的速度接连感染了全世界用X操作系统的电脑。

世界一下子陷入混乱当中,有专业人士分析,这是有“病毒”这个词语以来,覆盖范围最大,影响最严重,经济损失最惨的一次。

但是,蹊跷的是受到这个病毒影响的只是使用X操作系统的电脑,其他的并无受到影响。有人怀疑是X公司的对手Prometheus(普罗米修斯)搞得鬼,但是在12月28日晚,X公司发出公告:此次病毒事件的最根本的原因是X系统的漏洞导致,有人借助X系统尚未研发完毕的”全球网系统“进行植入并散播病毒,目前尚未有解决方法。

  • 全球网系统:不需要接入任何网络,就可以传输文件等操作。

这下所有的矛头都指向X公司,是因为X系统的缺陷导致这场病毒的爆发和带来的灾难性后果,几乎所有的公司及个人要求X公司做出相应的解决方法或赔偿措施。

1999年12月31日晚上10点,经过协商,Prometheus(普罗米修斯)并购X公司,并且支付X公司承担不了的剩余赔偿。

2000年1月1日,X公司没有照常发布XNEW1.0系统,他失败了,他也成功了。他得到了全世界的尊重,原本X公司可以隐瞒漏洞的事实,也就不需要进行赔偿,但是出于作为一家公司的道德,他说出了事实,并且承担了所有的责任...

也在同一年的7月,Prometheus(普罗米修斯)系统正式更名为Prome,并且计划发布PromeX系统,以此纪念曾经的对手或是伙伴。

  • 罗宾汉公司和Prome签订长达20年的战略合作条约。

可敬的对手是永远的朋友。——皮尔斯(Prometheus CEO)


对了这个病毒被称作“千禧年的噩梦”



评论
热度(8)
© psdoc烛光 | Powered by LOFTER
回到顶部 ∧