设计师,视觉艺术家
邮箱:psdoc@qq.com

新世纪五百强前瞻#

Prometheus3.0

1983年7月31日,Prometheus3.0正式发布,3.0系统配备15种通用语言,比X系统更加全面,虽说比X系统晚一年进入中国和其他非英语国家,但是后来居上,更多人愿意尝试新的系统,并且愿意使用下去。

整体依旧与上一代相似,采用左对齐任务栏,结构清晰,十分容易上手操作。

功能方面发挥到了极致,具有文件处理计算工具绘画工具工具大全游戏娱乐这些基本功能;还有新增加的电子邮件国际网络这些新时代的功能,Prometheus3.0开放了“开发模式

可以经过官方授权进行第三方功能开发。(个功能并没有受到重视,据统计至1984年底,只有150个人进行授权。)

最受到关注的是电子邮件,由两家企业开放免费邮箱注册,分别是RRC(REINHARDT ROBOTIC COMPANY)合纵联恒,RRC的邮箱地址后缀是rrc.com,合纵联恒的邮箱地址是根据地区区分,有asia.comafrica.comeurope.comamerica.comdceania.com。还有一些其他的付费邮箱提供注册。邮箱还有发送记录功能,能够显示最近5条的发送记录。






评论(2)
热度(11)
© psdoc烛光 | Powered by LOFTER
回到顶部 ∧