设计师,视觉艺术家
邮箱:psdoc@qq.com

江南智造总局品牌视觉

Jiangnan Intelligent manufacturing Bureau

        江南智造总局是一个概念性品牌,我们以洋务运动时期的江南机器制造总局作为灵感来源,江南智造总局,如其名,以智能制造为核心,建立了独创的地下封闭式无人工厂,只使用少量的几位地面管理人员就可以独立完成工厂的生产工作,封闭式、无尘化的环境也给产品创造了优秀品质的条件。江南智造总局的产品分布十分广泛,包括农副产品、化工产品、合成食物、合成药剂等。

       江南智造总局并不以唯一单一的标志作为它的展现方式,而是以它的品牌名称作为最基础的展现,通常只是以简单的字体表现。此文字标识只是本产品的辅助图形之一,并未在其他类型产品使用。

       我们为它的新产品“调味喷雾”,这是一款食物类辅助产品,类似于酱料,只不过是以喷雾的方式使用,我们为调味喷雾的三种口味统一设计了比较抽象、温和的视觉语言,每组的色彩都与口味匹配,简单的图形和色彩在其他衍生品的应用中会有很高的自由度。


{来自2021年的礼物}

评论
热度(193)
© psdoc烛光 | Powered by LOFTER
回到顶部 ∧